close

誰輸了我嫁給誰 !

某女跟幾個朋友開玩笑說:

你們幾個打一架,誰輸了我嫁給誰 !

然後~ 幾個人就急著扭打起來了...

一直打了二個多小時,幾個人遍體鱗傷的

還扶著牆,堅持著不肯認輸.....

 

換了幾個丈母娘

我跟許久不見的老同學對話~

我:老同學,好久不見,

近來好嗎?工作、家庭都好吧?

男同學:沒問題啦!

就是換了幾個丈母娘而已。

我:哇!神人啊!佩服佩服!

男同學:沒有啦,

是我岳父厲害...

 

還有什麼

躺在床上的病人問護士說:

愛情沒有了,親情沒有了 ~

友情沒有了,錢也沒有了,

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了?

護士用飽含愛心地話語說:

看你說的,

怎麼對自己這麼沒自信呢?
.
.
.
.
.
......你這不是還有病嗎!...><

 

又開始抽煙了

丈夫的身體十分虛弱,

醫生建議他們夫妻性生活要節制一點,

這樣對虛弱的身體才會有幫助,

可是丈夫又受不了太太那豐滿性感的身體,

每晚都要。

你的意志力不夠堅定,你看隔壁金先生真的戒掉煙了!”太太說。

好了,我聽夠了,我要你瞧瞧我的意志力,

從今天起,我們分房睡。”丈夫不甘示弱。

他們分房睡了,第二天晚上,

丈夫聽到房門上有輕微的敲擊聲。

誰?”丈夫問道。

是我。”太太和藹輕聲說:

我是來告訴你金先生又開始抽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