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人間

人間如果沒有愛 人生就沒色彩 少年應當要努力

莫讓那時光流走  請你不要傷悲 我會早去早回

只要你真情可貴 除了你不再愛誰

 

2.沒有月亮的晚上

沒有月亮的晚上 沒有月亮 喔沒有月亮的晚上

星星它好寂寞 就在這沒有月亮的晚上

我曾在大草原上 總是想起往日的他 喔 朋友 我好想你

就在這沒有月亮的晚上

 

3.懷念                                    詞 ‧ 曲:梁泓志

朋友你可知道 遙遠地方有人想念你 就是寂寞的我

盼你捎信來問候 沒見到你 我想念你

見到了你 欲言又止 我只有這一首歌 來表達我內心意

 

4.山盟

走過中央的山脈 遙望玉山和藍天 愛人就在眼前

許下一份心願

愛就愛到永遠 愛就愛到天涯 要和玉山一樣高

要和藍天一樣遠 今生今世不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