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09.jpg  

工具材料:日本蜻蜓牌2B鉛筆、蜻蜓牌橡皮擦、日本素描紙

原始尺寸:菊16K

繪畫時間:1993年間

 

印象中童年的父親是模糊的,

所以在這幅插畫中只粗略帶過父親的樣子,

雖然很多人說我老爸比我帥,

這可不是妒嫉,不要冤枉我....

其實在我的鉛筆插畫中,

從未畫過家人,

多數是到處攝影 、速寫,所得的模特兒,

或全憑感覺、想像組合而成。

曾經有人問我為什麼,

不畫自己家人,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

也許有天我心血來潮,

畫了一系列的家人畫,

也說不定 ,

想畫的感覺來了就會一直畫,

說不出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