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這個日本醫生*~🤔😊

 

Q:醫生,我聽說運動可以延長生命。 這是真的嗎?

A: 不要把時間浪費在運動上。 一切終將枯竭。 加速心臟跳動不會讓你活得更久,就像開快能延長汽車壽命一樣。 想活得更久嗎?睡午覺吧

 

Q:是否應該減少酒精攝入量?

A:哦,不。 葡萄酒. 白蘭地都由水果釀造或蒸餾, 啤酒則由穀物製成。

 

Q:油炸食物不好吧?

   植物油炒炸的食物有什麼不好?

 

Q:巧克力對我有害嗎?

 嘿,嘿,嘿! 可可豆!

 

*Q*:游泳對身材有好處嗎?

*A*:如果游泳對身材有好處,給我解釋鯨魚。

 

*Q*:塑造體型重要嗎?

*A*: 嘿! "圓"也是一種形狀!

 

我希望這能消除你對食物和飲食的誤解。

 

最後,日本醫生總結道:先生,人生不該是一次入土爲安的旅程,而應是側身滑行——一手拿啤酒,一手拿巧克力——身體完全用完了,精疲力竭,尖叫着:"嗚呼,我的生活真精彩!"!!😂

隨便吃你喜歡吃的東西,因爲你還會死,不要讓動機演講者欺騙你。

 

跑步機的發明者逝世,享年54歲

 

體操的發明者逝世,享年57歲

 

世界健美冠軍去世,享年41歲

 

4. 世界上最優秀的足球運動員馬拉多納逝世,享年60歲。

 

但是

 

肯德基的發明者逝世,享年94歲。

 

6. Nutella品牌的發明者逝世,享年88歲

 

7. 想象一下,香菸製造商溫斯頓逝世,享年102歲

 

鴉片發明者在地震中去世,享年116歲

 

9. 軒尼詩發明家98歲去世。

 

 這些醫生是如何得出運動延長壽命的結論的?

 

兔子總是跳來跳去,但它只活了2年,烏龜根本不運動,活了400年。

 

所以,休息一下,冷靜,保持冷靜,吃喝玩樂,享受你的生活。 你還是會死的

 

分享給需要歡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