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乘客您好:

您所乘坐的2022永不返程號列車已經到站。

請您整理好所攜帶的回憶,以免遺落。

下車前:請給列車上您所認識的每個人說句謝謝。

不論你們的關係如何,在這段旅程中經歷過什麼。

好的壞的。不管怎樣他都陪你走過了2022年。

讓你在這段旅途中有些許回憶、

有些許指導、有些許體會、有些許心得。

請各位乘客珍惜並享受所有的時光。

願各位在下一班列車2023更加幸福!

💟💟💟2022只剩下2天多了

💟傷我的人原諒你

💟我傷的人對不起

💟愛我的人謝謝你

💟我愛的人祝福你

💟陪我的人感激你

💟想我的人請繼續

💝心累了休息休息

💝人累了放鬆放鬆

💝失去的不再回來

💝到來的更加珍惜

🎊🎉🎊2023年即將到來

🅾好的來

🅾壞的走

🅾健康留

🅾疾病走

🎊🎉🎊祝福所有的親朋好友

💓健康

💓平安

💓快樂

💓馬力十足!

💓友誼天長地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