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柬埔寨蘭陽漢方草本製香坊的老板,

呼欲台灣的朋友,

我在柬埔寨已經三年了,

近來一直看到報導台灣人被騙來柬埔寨賣掉的新聞,

我在這裏跟大家講,

柬埔寨水準很低,

警察,老師,政府人員薪水一個月也才兩三百美金,(台幣約六千至九千),

就是因為薪水太低,

導至柬埔寨貪汙非常嚴重,

都認為外國人有錢,

不管辦什麽事都要小費,

只要機車請他們調一下也要錢,

車子灌氣也要錢,

辦個公事,

蓋個章也要50至一百美金,

上次換會計師,

所有資料要重新弄,

只是換個電話,

電腦改一下,

也要120美金,(台幣三千多)真的是無政府狀態,

在這的台灣人要賺到一萬台幣的薪水是天方夜譚,

除非台商來這設工廠,

被派來當台幹,

薪水就有八至十萬臺幣,

那是正常的經商,

請各位有看到我的撥文時,大家轉傳分享,

提醒想要來柬埔寨領高薪的人不要再相信了,

疫情重創柬埔寨,

吳哥窟王朝觀光景點,

這兩年疫情少收入上千萬美金,

旅館好業慘淡,

雖然柬埔寨已開放,

整個經濟還是沒有提昇,

至少還要五年,

我在這裏做中藥香,

也是看到柬埔寨的貧富落差太大,

金邊物價不輸台北,

人民是窮得要死,

奉勸想來柬埔寨淘金夢的人,

不要再異想天開,

我們正當做生意的都受到影響,

哪來行業一個月能賺二三十萬,

如果執迷不悟還是要來柬埔寨,

被騙了,被賣,被淩虐,被性侵,被打死棄屍,

台灣人沒人會可憐你們的,

我在這裏三年,

常聽到大陸人的慘況,

常看新聞報導發現無名屍,

都是被騙來柬埔寨淘金,

逃不出去被打死的,槍殺的,

目前有兩三百譚骨灰無法送回大陸,

一張機票要30萬臺幣,

我沒誇張,是千真萬確的事,

請管理員幫忙開板,勸大家,也是功德,

讓這些想來柬埔寨的淘金夢,傷害降到最低,

大家有看到的,轉發分享,

大家一起勸化,不要讓父母傷心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