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男人在酒桌上喝酒正高興的時候,

妻子突然來電話說 : 5分鐘必須到家;

男人立即起身離開,

朋友們都說 : 這麽聽老婆的話啊!.

然而,

這個男人說了幾句話、所有人都沉默了 :

我享受了她的青春、就要接受她的任性,

她為了我家過上好日子,

從一個妙齡少女被歲月折磨如今黃臉婆,

為了我們家傳宗接代忍受千辛萬苦,

她父母把她養大,

她卻到我家伺候老小……;

我不是怕她,

我是尊敬她,

我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這才是男人!.

提前慶祝群裡所有的女性朋友們38婦女節快樂,

妳們真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