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群組裡的某個人,

做人真的別太過分,

我不想罵人,

也不想說出你是誰,

你在背後這麼說我,

如果不是別人跑來親口跟我說,

我還真不知道你這麼多嘴 ,

大家都是透過群組相知相惜,

沒有直接的厲害關係,

做事真的不要太過分 !

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我也這麼說你,

你會怎麼想?

話我說到這裡了,

我把你當好朋友,

有什麼心事和你商量,

有什麼好康也與你分享,

可是你真的很過分!

居然背後說我長的很帥,

又說我善解人意,

還說我溫柔體貼,

連固定做善事,

扶老人過馬路,

鋪路造橋這種小善舉都要大肆宣揚,

你是想逼死誰啊?

這下好了,

搞得好多妹妹加我賴,臉書追蹤我,

半夜家樓下站崗,想找我約會,

弄得我現在都忙不過來!

你覺得這樣有意思嗎?

應該謹慎選擇朋友的,

希望不要繼續在我背後說關於我的實話,

不然後果自行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