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耐心看完了…。

 

『跑 廁 所 ,比 中 風 好 …。』

 

~ 寧願好死,也不要中風…~

 

我是50後……,

退伍時,身高175cm ,體重72kg…。

 

退伍30年

體重~均維持在74~75kg左右,

 

相當自豪~體態體能的維持

 

4年前的昨天……?

 

我依然~騎著腳踏車~運動,

 

4年前的今天早上,仍去運動…。

 

我沒有高血壓、

 

沒有心臟病、

 

沒有糖尿病

 

但,4年後的今天…?

我中風了

 

當我醒來時,已在義大加護病房

 

6天的加護病房

 

7天的普通病房

 

診斷病因

 

高血脂、血濃稠

 

出院後,每天就是~

 

吃不完的藥

扎不完的針

 

各種的保健食品

 

忍著痛的推拿(民間療法)…,

及艱辛的復健療程

坐著輪椅

 

撐著ㄇˉ型~四腳輔助架,

 

練習站立

過程比~2歲小孩子,練習走路更難

 

這過程,不輕鬆

 

當時,我也思考

 

為何?我會中風…?

 

在幸福診所的~林憲章醫師的

醫護下

 

才得知~肇因是…?

 

長期口渴,水份補充不足

 

在此,呼籲各位

記得要喝水

 

隨時,補充水份

當你有口渴感覺時

身體水份~已不足

 

我們每個人~每天所需的水份補充

 

體重1公斤~30cc

體重60公斤~60C30=1800cc (最少)

如果可以,出外帶備一支水

 

有人說:多喝水,會常跑廁所

 

我都回應對方

 

常跑廁所,總比中風好

 

千金良藥~不及多喝水

 

請緊記:

 

運動前後,一杯水…,

泡澡前後,一杯水…,

 

飯前飯後,一杯水…,

睡前~ㄧ杯溫開水…,

起牀~一杯溫開水…,

 

保你頭好~壯壯、健康到年老

奉獻我的經歷,供大家參考

 

《水份補充得夠-,想中風也難…》

 

讀者強調,中風已不再是老年人的專利……,

也不只限男性……,

 

現在年輕人中風,也有逐漸攀高比例……,

水份基本攝取量~要足夠,確實是預防之道,大家不可不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