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笑話…

 

日式厚禮

一個日本工程師在英國北部實習。

他每天去一家餐廳吃飯。

那年聖誕節,

餐廳的一位女侍者出乎他意料地在聖誕樹下吻了他。

別人告訴他,

她這樣做是期待會有一件禮物作回報。

於是他說要送她一副手套,

但女侍者心想著她有錢,

就說:

「不,你就給我的脖子買點什麼吧」。

第二天,

禮物包送來了。

女侍者的眼前出現了一條珍珠項鍊的幻象。

她手指抖動地解開了繩子,

拿出了一塊日本人認為最合脖子用的東西─肥皂

(日本人最保養脖子,有各式各樣的香皂包括:洗淨、保濕、保養,連脖子也美白)。

 

快樂一整年

聖誕節那天,

小明收到很多禮物。

其中有一包禮物體積特別大,

拿起來也特別沉重,

上面還附著一張賀卡:

“祝你聖誕快樂!這份厚禮絕對物超所值,足夠讓你快樂一整年!”

小明看完心裡非常期待,

於是就趕緊撕開包裝紙,

哇!

原來是一個.....超大的....豪華的…日曆。

 

特別獎金

這一年,

馬克的店裡業績很好。

馬克把店員叫來說道:

「今年生意不錯,你也做得很好。這是聖誕節禮物……」

他拿出一張一百塊錢的支票。

店員向他道謝。

「如果這樣的景氣再持續半年。」,

馬克對店員附加了一句:「我就會在那張支票上簽名。」

 

禱告

聖誕夜,

小約翰臨睡禱告,

高聲大喊:

「請上帝賜我一部小汽車,一個小銅鼓,一個泥娃娃,一個喇叭…」

他哥哥不耐煩得說:「上帝不是聾子,你何必高聲大喊?」

小約翰:

「我曉得上帝不聾,但你豈不知隔壁房的老婆婆是重聽者嗎?」

 

特別加班

一個大企業家有一座大工廠和一個小女兒。

耶誕節到了,

問小女兒:「妳希望妳媽咪和我在聖誕節送給妳什麼東西?」

女兒說:「我要一個小弟弟。」,

父親說:「我怕來不及了,到耶誕節只有兩個禮拜了呢!」,

女兒曉得父親有很大的本領,

便說:「要嘛!你就再叫幾個工人來加班製造一下。」

 

浪漫差很大

昨天,

一起打工的漂亮女生問我:

「聖誕節有空嗎?」我竊喜得說:「有啊!」

她就把那天的班表跟我換了!

 

踏雪尋梅

小明說:「外國的聖誕歌曲真難聽,昨天整晚都在唱~

『真夠鱉,真夠鱉,真夠窩囊廢…』」

還是我們自己的歌好聽~

「學期添情郎,辣妹處處香…」

 

點早餐三部曲

聖誕節一早去買早餐,

好多人在排隊。

終於輪到我時點了一份燒餅油條。

結果,老闆居然說「我們只有聖誕餅。」

「喔?聖誕餅?!?!長什麼樣?」我好奇地問。

老闆指著盤子酷酷的說:「剩蛋餅。」

接著,

點了一杯冰豆漿,

老闆又說:「要不要歡樂的?」

我又充滿景喜地問老闆:「歡樂的豆漿,是新產品嗎?」

老闆說:「冰的賣完了,要不要換熱的?會積陰德喔!」

我頓時傻眼:「什麼,買杯豆漿還會積陰德?」

此時,老闆指著豆漿的桶子,上面寫著「非基因的」。

 

聖誕”老孫”

耶誕節將到,

某單位舉行一次聖誕晚會,

由於節目很多,

聖誕老人一般在最後才出來向大家祝福。

扮演聖誕老人的演員無事,

在那裡把鬍鬚拿下來吃雞腿。

當主持人說:

“現在由聖誕老人向大家祝賀耶誕節快樂。有請聖誕老人。”

這時扮演聖誕老人的演員,

慌張地上了台,

把這鬍鬚給忘了戴就上臺。

主持人一看不對呀,

這聖誕老人怎麼沒有鬍鬚呢?

忘說:“你是何人呀!”,

這時他知道自己忘掉戴有須了,

他急中生計地說:“我是聖誕老人的孫子。”

主持人馬上說:“請你把你的爺爺叫來。”

他回答後馬上跑到後臺戴上鬍鬚出來,

對大家說:“你們有沒有看到我的孫子?”

 

聖誕歲月

當男人還是小孩時,

他相信這世上有聖誕老人;

長大後,他不再相信了;

最後,

他自己便是聖誕老人(因為要扮作聖誕老人為子女派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